转发

临沂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及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部”揭牌仪式、常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2022年9月22日至23日,临沂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及招标投标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单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部”揭牌仪式,并召开第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部分主管单位领导,协会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和部室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2日下午,协会常务理事们参观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及厉家寨展览馆。通过参观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和厉家寨展览馆,以丰富的资料和实物,生动地再现了山东省政府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八路军115师的卓著功绩和厉家寨人民艰苦奋斗的开拓精神,以史为鉴,永远缅怀革命先烈和劳动人民的丰功伟绩。 

           

    23日上午,举行“临沂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及招标投标协会党建工作部”揭牌仪式。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吕来生主任,刘学宾科长;莒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陈涛局长,马宝玲科长;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轮值理事长、临沂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及招标投标协会马洪涛会长和协会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和部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首先,马洪涛会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沂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及招标投标协会党建工作部的通知》。随后,吕来生主任和陈涛局长为“党建工作部”揭牌。最后,马洪涛会长为吴学刚部长颁发了聘书。

       

    揭牌仪式后,根据章程规定,召开第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黄海涛主持,会长马洪涛和副会长古民、孙易、鄢建设、李玉祥分别宣读了《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协会机构设置及人员安排》、《会员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员(评审员)队伍的通知》和《协会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在随后的座谈上,各位常务理事积极发言,对协会工作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吕来生主任对协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部”揭牌仪式和常务理事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做到凝聚人心,引领企业文化和发展。各位常务理事,要紧密的团结在协会的周围,积极参与到协会各项建设上来,全力以赴的支持协会的工作,按照五年发展规划开展工作,力争把协会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