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威海建设咨询服务业协会交流学习

2022年9月23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强一行赴威海建设咨询服务业协会交流学习,威海市建协党委书记王培元、造价专委会主任周喜浩及佳益、正华、东方华太、英华等部分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威海市建协造价专委会主任周喜浩代表威海造价专委会的广大会员单位分享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协会造价专委会近几年来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提出了威海造价咨询业广大会员单位在发展中面临的几个实际问题,会议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秘书长于振平对威海建设咨询服务协会威海造价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威海建协对造价专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image.png    

会议中,于振平秘书长首先对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下发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评调裁一体化”业务培训资料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各地在建设领域工程合同纠纷“评调裁一体化”的意义,然后对威海建协造价专委会在建设工程领域“评调裁一体化”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出了部分建议。并认真听取了书记王培元关于协会党委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对协会党委党建品牌重点培育会员单位:北京佳益咨询党支部的党建情况进行了参观。

image.png 

最后,于秘书长指出:威海建协造价专委会作为行业的联结纽带,要整合好现有资源,提升行业的影响力,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发挥和促进建设工程领域“评调裁一体化” 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相信造价专委会在主管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