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山东宏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为了解会员单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造价行业及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竞争力。10月18日,省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一行到山东宏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牟庆博、副总经理崔凯、工程公司副经理舒为水、赵鹏飞、张峰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9151715/output_1.pngoutput_1

  牟庆博总经理首先带领于振平秘书长等人对山东宏信办公场所进行参观,并邀请一同观看企业宣传视频。随后,牟庆博总经理对资质取消后造价咨询企业的影响、企业数据库建设等进行深入解析,提出造价咨询行业存在的无序竞争等问题,并希望省协会提出建议。

yip1

  于振平秘书长对山东宏信所获得的成就与数据管理的创新加以肯定,分析资质取消后对造价咨询企业的影响,提出积极推进行业自律,转变新发展思路,谋求新发展空间,提高内在动力,提升服务水平,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等理念。随后,于振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协会党建与刊物工作情况,并希望省协会的工作能充分与各工程造价企业接轨、与行业接轨。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9153457/output_1.pngoutput_1

  本次调研座谈圆满完成,省协会将持续跟进工程造价行业发展中产生的问题并为此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