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组织党员及全体职工、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志愿军对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在这样极其不对等的格局之下,全歼美军王牌部队“北极熊团”,中国人民志愿军取得了战争的伟大胜利。

2

        革命先烈们始终坚定信仰,为保家卫国壮烈牺牲的悲壮场景,让在场观众们无不肃然起敬,为之动容。协会员工和会员代表纷纷表示,抗美援朝这种不惧强敌、奋勇作战的毅力和伟大精神值得每一代人继承和发扬!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观影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仅增强了协会员工的凝聚力,也加深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将充分发挥新时代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完善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