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1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当值理事长刘进勇主持,协会名誉会长陈起俊、轮值理事长和副理事长等11名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于振平秘书长向理事长会议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今年尚待完成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年终总结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的编制方案,建议春节前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召开理事会。


image.pn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住建部《工程造价咨询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价协《构建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关于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对《工程造价咨询业管理办法》形成了统一的修改建议。

会议通过了陈起俊名誉理事长提出的关于成立协会专家委员会(行业智库)具体模式的建议。

 image.png

        本次理事长会议还对协会秘书处提交的的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批复。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