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一行来我协会交流座谈

3月19日,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潍坊房地产业协会、枣庄房地产业协会一行7人,在省房协副秘书长徐涛的带领下到我协会交流座谈。我协会秘书长于振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情况、法院诉前调解工作,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于秘书长首先对兄弟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协会办公环境、党建文化墙、调解会议室、调解档案。座谈会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对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山东省住建民事纠纷非诉化解平台的使用及管理进行演示和讲解,于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调解及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徐秘书长提出的问题作了专业的解答。他表示在调解过程中,要坚持发挥我们专业人员的专业调解作用,维护各方利益,公平公正开展调解工作,根据当事人意愿出具调解意见书或对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

image.png 

与会人员对调解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将持续深化落实调解试点工作要求,双方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