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交流座谈--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3月26日,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薛昭成一行赴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开展调研座谈活动。我协会秘书长于振平、调解专家巩象玉、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于秘书长对福建省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在工程造价管理、纠纷调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多元解纷模式的优势和特点,调解业务部门负责人对调解案件的处理流程进行讲解,并对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使用作了演示。

薛会长首先对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山东省在工程造价多元化解纠纷矛盾纠纷方面的成绩,并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image.png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工程造价纠纷调解的具体做法、成功案例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两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