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春满青山】山东金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山东金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的号召,开展主题为“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拼图1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严格按照苗木栽植技术要求,或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或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或提水浇树、培土围堰,有条不紊完成每道工序,植树队伍持续推进,身后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1680325927870

  近年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的号召下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通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牢了爱绿护绿意识,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单位员工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认识,形成了全民参与城市绿化建设,珍爱大自然、绿色环保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