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春满青山】山东明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爱心行植树活动

有道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植树好时节,二零二三年三月第 45 届植树节如期所至,我公司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的“党建共建 ·春满青山”义务植树活动,于 2023 年 3 月 30 日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参与了白浪河沿岸的绿化行动。

白浪河,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境内,流经昌乐、潍城、寒亭3县区,于寒亭央子镇入北部与弥河汇流入渤海莱州湾,长127公里,流域面积1237平方公里。自潍城区胶济铁路桥开始到入海口,两岸建堤防,全长88.54公里。白浪河两岸种植各类树木,丰富了我们的视野,改善了我们城市的小气候,建立生态城市,更好的改善生存环境,合理建设我们的生态庄园。

图片2.png

植树现场,大家各显身手,热闹非凡,大家挥锹铲土,扶树踏实, 挖土、栽树、胶水、抹灰粘胶带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让我们秉承这种传统,为我们的城市播种绿色,让环境永远美丽,让奉献精神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