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联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简报

11月4日下午,山东新联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各事业部总经理、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党务知识及二十大精神学习,由统战委员郭真真同志主讲,专题培训立足新时期党建工作总要求,从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要点到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进夯实党建基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重大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书记刘洪和同志传达槐荫区工商联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创新、敬业、合作、诚信”的企业家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部分就公司改制后的发展进行专题研讨,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部书记刘洪和同志做会议总结,强调要严格内部治理,严肃党纪国法,并对行政人员进行分组调整。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此次公司改制为契机,开启新联谊工程咨询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山东新联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