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
共迎二十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提升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支部建设水平,6月22日下午,大观党建工作机构邀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姬升峰同志做专题党课。会议由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贾燕同志主持,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姬升峰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发出庄严承诺,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1

  随后,姬升峰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在场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根本原因。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方向 统战汇聚力量”,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目标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肩负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