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1

  6月15日上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全体职工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2

       展览主题为“齐鲁曙光”,共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通过图片、视频、雕塑、油画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重要历史地位。彰显了山东党组织始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鲜明品格。通过展示山东早期党组织各阶段的标志性人物和事件,追溯中共创始人王尽美、邓恩铭等早期共产党人的光辉足迹,展示了革命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英勇牺牲的献身精神。

参观3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了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从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5

       党建引领方向,统战凝聚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协会秘书长九三学社社员于振平一同在美铭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山东新联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华滨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党的宗旨教育,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参观6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从中学习到的革命先辈的不屈意志和伟大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传承发扬下去,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