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二十五):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月以来,省内疫情出现反弹,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各地市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统筹推进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以各种形式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中。榜样激发斗志,危难方显担当,现将先进经验予以宣传。

 

同心抗“疫”,南风工程咨询在行动‍

3月以来,省内疫情形势严峻,面对新冠疫情,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从自身做起,在行动以及物质方面,大力支持上级部门对疫情的防控工作。

图片1(1).jpg

2022年3月23日,南风工程咨询向莱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消毒液20桶,方便面2箱,吐司面包4箱。

图片2(1).jpg

烟台市莱山区政协委员、南风工程咨询董事长尉风艳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春天,希望通过此举,当好“逆行者”的后盾,大家一起努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1).jpg

 齐心抗“疫”,共同努力。这一系列举措彰显了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爱心企业,在这个危难时刻,无论是什么角色,无论身处何地,我们每一位南风人都能用自己的力量,温暖每一位坚守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因为有爱,我们更加坚信疫情终将被击败,美好的生活会如期到来!

图片4(1).png

同时,今天九三学社莱山区基层委也向莱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了防疫物资,南风工程咨询董事长尉风艳作为九三学社的社员也在此次捐赠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以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为主业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以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师、注册建造师、中级以上职称等人员为业务骨干,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坚持以客户的利益为宗旨,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一流的业务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295号14楼

 

电话:0535-2103969

 

邮箱:sdnf20191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