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二十四):山东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月以来,省内疫情出现反弹,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各地市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统筹推进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以各种形式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中。榜样激发斗志,危难方显担当,现将先进经验予以宣传。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山东鑫诚在行动!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扑,滨州多地相继发现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时刻牵动着所有滨州人的心。

疫情发生后,山东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把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开启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的心理,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酒精杀毒等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区、乡镇、街道的防疫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全力支持各上级部门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山东鑫诚心系疫情动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了解滨州多地防控形势严峻、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的实际情况后,我公司立即行动,先后向阳信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向滨州市滨城区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向邹平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向惠民县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累计捐款10万元,用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xc4图片1.png

 xc图片1.png

         xc图片2.png        xc图片3.png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企业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现在正处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有人冲锋在前,奋战在一线,有人默默无闻,奉献着爱心。山东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州”共济,共克时艰,助力滨州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