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砺、感恩同行、凝心聚力、再展宏图

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3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9月21日下午,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在博兴县悦季花园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事务所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三十而砺、感恩同行、凝心聚力、再展宏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宏信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老职工,各地客户代表,省内各同行代表,地方各界领导以及各行业协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在庆典活动上,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董事长刘传禄先生代表宏信员工致辞,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长陈起俊先生代表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致辞,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先生代表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致辞,山东黄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滨州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会长吕宏先生代表当地同行致辞,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先生代表县政协、县工商联致辞。

1.jpg

宏信集团董事长:刘传禄先生致辞

2.jpg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长:陈起俊先生致辞

3.jpg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会会长:韩群先生致辞


4.jpg

山东黄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滨州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会长:吕宏先生致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盛世中国迎来70年华诞之时,宏信完美走过了脱钩改制后20个春秋,迎来30岁生日。昂首是春,俯首成秋。三十载的砥砺前行,浸透着宏信人辛勤的汗水,印满了宏信人无畏的脚步,集团董事长刘传禄在致辞中回顾了宏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蹉跎岁月;回顾了从艰辛到成功,从稚嫩到成熟的风雨历程;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宏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为宏信成长辛勤付出的各位新老宏信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30年来,宏信始终以诚信为基,以发展为纲,不断攀越事业新高度,拓展业务新领域。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形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反哺社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事务所由最初的7人发展成现在200余人,办公面积由20平方发展为现在5800余平方,由单一的会计师事务所发展成由评估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税务师事务所等10个独立法人单位和9个分支机构组成的集团化运作公司;业务领域也由原来的传统业务发展成现在集三十余项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机构;服务范围由局限于博兴县域发展成为立足滨州区域向周边地市乃至全国发展。

为祝贺宏信成立30周年,济南、博兴书画界朋友专门创作了书画作品以表祝贺。6.jpg

7.jpg

书画作品

宏信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是宏信人发自内心的自觉选择,在30年华诞之际,再次捐款3.5万元,为博兴县情暖夕阳社送去宏信的温暖。

8.jpg

总经理牟庆博代表宏信向博兴县情暖夕阳社捐款

庆典分为“不忘初心忆芳华,风好杨帆铸辉煌,蝶变未来展宏图”三个乐章,整个活动基本由宏信人自编、自导、自演,为各位领导、来宾表演了歌舞、相声、戏曲、小品、乐器等精彩节目,尤其是济南吕剧院、博兴县京剧团、博兴县吕剧团的专业表演,让观众赞叹不已。整个活动欢声一片、笑语不断,将庆典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呈现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9.jpg


精彩的文艺节目掠影

宏信的发展是全体宏信人奋斗的凯歌,宏信的进步是全体宏信人奉献的热血。正是有了每一个宏信人的投入和付出,宏信才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突破,实现一个又一个新跨越。庆典现场,宏信集团分别向8位员工颁发了“荣誉奖”,向18位员工颁发了“奉献奖”,向4位员工颁发了“功勋奖”,向宏信领路人刘传禄颁发了“终身成就奖”。

11.jpg

颁发荣誉奖

12.jpg

颁发奉献奖

13.jpg

颁发功勋奖

14.jpg

颁发终身成就奖

最后,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乐章,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宏信迈向辉煌。

15.jpg

与会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



来源: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