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观看爱国主题电影,为祖国华诞献礼

为深入贯彻执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世纪华都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员工在9月30日下午,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切实践行“责任、感恩、担当、忠孝、沉淀”的公司核心价值观,为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11.png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的视角,真实展现了历史上感人至深的瞬间。

世纪华都将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认知上、站位上、作为上,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大公约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实现中国梦。



来源: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