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电子交易系统培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效能,推进我市各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与投标单位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于2023年9月21日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主办,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开展了济南市电子交易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重点针对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造价咨询单位、投标单位进行专场培训。

  为期一天的培训中,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对以下业务做了专项培训:代理合同,招标计划,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上传,开标流程,中标公示,控制价文件制作与上传, 插件安装,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流程,(技术,资信,商务),投标文件(签章,上传),开标流程等内容

  同时,福莱易通为响应《济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改革试点工作指引 (试行)》的通知,针对造价改革范本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招投标系统升级情况进行演示汇报。

  此次会议云集了济南市内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造价咨询单位、投标单位,现场座无虚席,会后大家积极与福莱易通进行深刻交流并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