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9月28日下午,全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文明创建成果展示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汇演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中心、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主办,全省工程造价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累计三万人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807

  为展现新时代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6月开始,全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活动期间,各级造价管理机构、广大造价咨询企业组织各类活动40余次,精心编排、自导自演了各类文艺节目200余个,形式涵盖歌伴舞、快板、合唱、摇滚、小品、相声等。本次汇演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19个节目,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予以集中展示。

  直播期间,各单位表演者神采奕奕,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出作为造价人的爱党爱国情怀与行业风采。其中小品《这个可以写》、快板《最美造价人》、诗朗诵《我们是年轻的造价工程师》体现了造价人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诠释造价人的价值;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领航》、相声《诗歌颂党》等节目表达了造价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

9d7e39ee6bc35e7e48344a36c632d7d

  省协会通过参与创办本次汇演,以文艺节目的形式与造价行业人士进行沟通交流,增强了行业凝聚力,贯彻落实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内容,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下一步,省协会将持续响应政策,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造价咨询行业做出贡献。

d8333477ef633346123d27f5e757e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