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8月6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钛瓷饰面涂装系统应用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设计图集《钛瓷饰面涂装系统建筑构造》(以下简称《图集》)专家审查会。

image.png 

会议成立了由科研、设计、施工材料、质监、检测等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主编单位的汇报,对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和认真讨论,针对条文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钛瓷饰面涂装系统解决了目前墙面泛碱、发霉等常见质量问题,具有易清洁、耐擦洗、耐沾污、抗菌抗病毒等性能优势,技术先进性明显;《规程》和《图集》编制结构合理,内容详实,填补了国内钛瓷涂料建筑工程应用空白。

image.png 

在经过严谨的质询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了《规程》和《图集》的审查,要求编制组会后按照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并将修改后的标准尽快按流程上报,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