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前工程造价鉴定专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2528日上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组织部分造价咨询单位技术负责人、鉴定人员以及法律专业人士等召开了“诉前工程造价鉴定专题研讨会”。

1.png 

会议以研讨的形式展开。参会人员结合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在线调解规则》以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制定的《建设工程领域纠纷“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办法》就目前工程造价诉前鉴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及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2.png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单明副庭长通过视频方式全程参与会议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互动,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对诉前鉴定在诉前调解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政策性解读,进一步强调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调解工作应以明晰客观事实为基本前提的工作原则,为诉前鉴定的定位和实施确定了思路。

 3.png

本次会议报名积极踊跃,受疫情影响,参会人数受到限制,协会将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纳,与法院一起形成明确意见,及时反馈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