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等跟随大观园片区党建工作机构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文化,同时对济南战役中的先辈表示崇高的尊敬与深切的怀念。

入场.jpg

济南战役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陈列分为“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八天八夜 鏖战古城”、“战略决战 凯歌行进”、“接管济南 泉城新生”、“英魂长眠 日月同辉”、“新时代 新泉城”8个部分,突出了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历史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济南战役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3

本次参观活动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寻找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为各单位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