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为了解会员单位业务发展所在问题,推进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及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平。8月24日,省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一行到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公司领导郝先经、李玲、刁云涛等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09122027/output_1.jpgoutput_1

  郝先经先生作为信永中集团的和合伙人,向于振平秘书长介绍了信永中和集团业务板块、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信永中和的目标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并受人尊重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落地,公司一直以数字技术做引领,信息化手段为支撑,不断提升适应行业数字化变革的能力。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09142100/output_1.pngoutput_1

  随后,李玲总经理介绍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业务。造价咨询资质取消后,企业更要“练内功,走正路”,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企业不断转型升级的能力。

  刁云涛总经理与于振平秘书长探讨了BIM在造价咨询企业中的应用及发展趋势。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09124848/output_1.jpgoutput_1

  最后,于振平秘书长通过解读资质取消后行业目前的情况以及预测后期行业的发展方向,提出造价咨询企业强强联合、完善全过程咨询业务的发展理念,其次于振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协会的人员结构及业务内容,重点讲解了工程调解的工作流程,并希望省协会能持续为工程造价行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