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地市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省协会与各地市协会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召集地市协会负责人在青岛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协会脱钩以来的第一次工作座谈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主持,协会名誉会长陈起俊、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滨州、德州、聊城、临沂等15家地市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分别介绍了各地协会的发展经验和遇到的难题,反映了会员单位对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看法,对省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省协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jpg3.jpg

陈起俊名誉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对构建中价协、省协会和地方协会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思路,对协会服务会员的工作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省内协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促进行业团结、了解会员诉求、创新服务模式、凝聚行业力量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