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会员单位与盲人按摩机构结对帮扶活动


IMG_256

7月19日下午,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济南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发起的盲人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化打造的机构结对帮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山东弘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恒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公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走进市中区正阳盲人保健按摩中心,启动爱心企业与盲人按摩机构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为盲人按摩机构布置按摩床上用品,安装制度牌,打扫室内卫生,更换修理老化线路设备等,通过与盲人按摩师亲切的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心理困惑,并与按摩机构负责人达成长期帮扶的意向。正阳盲人保健按摩中心负责人和盲人按摩师连连称谢,感谢爱心企业伸出友爱之手,用实际行动帮助盲人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倍感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结对帮扶活动中,为盲人献一份爱心,与盲人同行。

5

6

7

9

1

爱心企业代表、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萍表示,造价咨询行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公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盲人事业发展奉献爱心。

3

在盲人按摩建设和品牌打造工程公益活动中,我协会共有77家会员单位参与盲人按摩机构帮扶活动,其中72家单位通过资金捐赠形式参与帮扶,捐赠金额达16.75万元,资金用于盲人按摩机构制度牌制作安装、从业人员服装、统一按摩床及足疗沙发配套用品、内部服务设备等;5家单位通过结对形式对所选按摩机构进行长期帮扶。

盲人按摩建设和品牌打造工程公益活动表彰名单

qq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