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市协会负责人在聊城开展为期两天
交流学习活动

       为加强省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地市协会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省协会、青岛、枣庄、临沂、东营、泰安造价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于2021年6月3日至4日在聊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6月3日下午参会人员首先来到聊城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标投标协会,参观了协会办公环境,听取了陈爱波会长关于交流活动安排及协会工作的介绍,代表们分别就工程造价信息采集发布、党建活动和教培委员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的讨论与沟通。


1.jpg


6月4日上午,参会人员依次参观了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正信招标集团办公环境和党建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从人才培养及管理模式,从行业现状到未来发展互相作了简单交流和分享,借鉴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在此一并感谢聊城正信咨询、天津中审联、山东中泰项目管理、聊城岽信咨询、山东金石项目管理公司支持和交流。


2_副本.jpg

       6月4日下午参会人员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资料。孔繁森精神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信仰和不竟声华的实干精神,深受鼓舞。

       此次活动为参会人员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日程安排紧凑而充实,让大家收获满满,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参会人员在交流中展示出良好的专业形象,积极与同行展开交流互动,相互取长补短,在拓展视野的同时,也深受鼓舞。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