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裁委员会刘昌国副主任一行来协会调研工作


2021年3月2日上午,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国一行莅临我协会调研座谈;协会秘书长于振平,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巩曰路、刘继亮,委员、调解专家李海龙陪同,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555edbaea637cc14bab8419b2a92d00.png

本次座谈围绕着协会“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委员会”暨“济南仲裁委员会工程造价争议仲裁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展开,仲裁委领导参观了协会近两年承接的调解案件和争议评审案件的处理流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案源情况和专家意见的执行等情况,对协会两年来的专家队伍建设和参与非诉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座谈双方对行业专家参与仲裁案件的处理达成合作意向,认为通过行业专家的调解、争议评审等工作,能够减少当事人的技术争议、缩短审判周期,提高仲裁效率。

 2.png

下一步,我协会将与济南仲裁委员会密切联系,共同为建设和谐的营商环境、打造无讼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