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于12月26日上午在山东成美文物保护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总会艺术专委会、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共同承办,丹青溢彩,翰墨薪传,本次展览自7月开始向总会会员单位、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其他省管社会组织征集作品,得到广大书画艺术家、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收到国画、书法、剪纸等作品150余幅,选拔展出60余幅精品力作,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7名。

30日上午,省社会组织总会书记、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亲临现场为活动致辞,向广大参展画家及书画爱好者表达感谢及诚挚的敬意,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参展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展览期间,多名画家分别以笔会形式与参观者互动,挥毫泼墨。既展现了省级社会组织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和崭新形象,又是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文艺爱好者和各界统战人士对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

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展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指挥和大国担当。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题材多样的传统文化作品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春华秋实,显现出我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祖国建设、在奋斗中收获幸福的决心,折射出社会和时代进步的历程,有助于推动我省社会组织文化艺术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