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来山东调研交流

    1213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杨健主席、秘书长付丽娜会长助理于敏、行管部副部长陈铮及北京城建、北京建工等骨干会员一行十六人到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以下简称省价协)座谈交流,定额站黄海波主任李磊主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image.png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学习彼此先进的管理经验,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和作用,增进双方的了解,加强各协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杨健主席首先对京标价协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有针对性的对省价协承办专业知识竞赛、会员管理方式、纠纷调解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希望学习省价协的先进经验为明年在北京举办相关专业竞赛作出准备。

定额站黄海波主任首先对京标价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造价专业知识竞赛的赛前准备、赛区划分、参赛选手筛选,竞赛设置、竞赛系统等各方面与京标价协进行经验交流。

定额站李磊主任则从会员管理、工程造价纠纷调解、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介绍了省价协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发展情况

image.png

会上,双方就职业技能竞赛、会员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京标价协指出,省价协的在竞赛的承办、调解工作等多个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值得骨干会员单位等共同学习。另外,双方分享了各自在会员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及提升行业地位做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京标价协等一行的调研和指导,也为省价协下一步的工作拓宽了思路,推进了行业间信息共享,为两地协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