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期间爱心捐赠统计活动的通知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协会会员单位在防控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多举并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协会《关于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温情提示》,自2020年2月4日以来,省协会共收到192家造价咨询企业以捐款、捐物等方式支持疫情防控的相关凭证信息。

本次统计活动根据会员单位向协会邮箱发送的赠款项及物资的相关证明(收付款人清晰的汇款回执、捐赠发票、捐赠证书、防疫物资购买发票、活动图片、相关说明)进行统计,详见附件。

随着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协会疫情捐赠统计即将结束。请各单位对捐赠金额等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尚未发送凭证或捐款信息有误的单位请于3月11日12:00前将有关信息发送到协会邮箱(sdbzzjxh@163.com),省协会将根据本次捐款进行通报表彰活动。

协会联系人:潘素珍 0531-80973087

         附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名单.xlsx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