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处复工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处将于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正式恢复办公。

省协会鼓励并支持广大造价咨询企业加快复工进度,并带头做好如下措施:

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员了解疫情防控常识,做好室内日常消毒安排,发现疫情及时上报。

二、鼓励员工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尽量减少接触,降低在途感染风险。

三、上下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勤洗手、勤消毒等自我防护措施,每天早晚两次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

四、避免集中就餐,确保员工用餐保持安全距离,严格实行分餐制。

五、建立外出审批制度,对确实需要外出的情况应做好登记。

六、依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功能,树立企业行业良好形象。

七、坚持党建带群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八、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的管理和安排。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各省委省政府的统筹部署,14亿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终胜利!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