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一家
红心连新】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100题(61-70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100题

61-70题


  61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62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  、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3坚持以  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学艺术家和规模宏大的文化文艺人才队伍。

  64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  的中国形象。

  65  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66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  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7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深入基层。

  68坚持多劳多得,鼓励勤劳致富,促进  ,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

  69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  体系。

  70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  的住房制度。

   

   

   答案

  61.领导权

  62.爱国主义

  63.人民

  64.可信、可爱、可敬

  65.为民造福

  66.共同奋斗

  67.深入群众

  68.机会公平

  69.社会保障

  70.租购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