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春满青山】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
不负青山不负春
植树造林正当劲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工作,公司通过成立党建小组及“星航班”青年团,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组织文化活动,公司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植树节期间组织员工到开发区参加“不负青山不负春”主题植树活动,植树过程中认真学习种植方法以保证苗木的成活率,同时做好现场垃圾清理,增强员工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集众人之力做好城市绿化事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诠释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改善民生。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面向未来,万信咨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贡献国家。努力将万信打造成政府决策的专业智库、企业发展的高端智囊、工程咨询的行业标杆。

  山峦层林尽染,平原蓝绿交融,城乡鸟语花香,万信咨询将持续组织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丰富员工精神层面文化需求,用实际行动在社会活动中,贡献万信力量,展现企业担当! 

24e0af618cc4c0a15acc8a8e2863dd3

01e7b5e18d1dc28eb18295f3601d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