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春满青山】同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你我携手,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生意盎然的阳春三月,同诚工程集团公司举行了“你我携手,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植树活动。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公司领导:总经理汪先峰,及公司约20余员工参加了这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温馨,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展现出了他们支持环保活动的承诺,并让大家都有一个深刻的感受。

IMG_256

  此次活动选在济宁市任城区西边滨湖大道旁,大家热情高涨,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以此结束了本次活动。

IMG_256

  植树节是以国家法律形式规定宣传的森林效益。此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多关注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大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让大家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让我们共同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