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光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2022 年 7 月 4 日, 誉光集团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以此鼓舞广大党员要强化意识、牢记誓言、持之以恒,不断完善自我修养。青岛高新区党 群工作部副部长万宁,党群工作部群团办负责人马嫱,中国“中华环保联合会” 副主席、原北部战区陆军装备部部长、副参谋长刘卫星将军,集团董事长任志旭,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杰出席本次活动,集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员工代表 30 余 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图片111.png

图片222.png

集团董事长任志旭在活动上致辞,感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领导和刘将军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董事长表示,集团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工作,注重党员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修养。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把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企业价值观中,转化为企业的凝聚力。

图片333.png

中国“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刘卫星将军在活动上讲解主题党课。刘将军曾任北部战区陆军装备部部长、副参谋长,2015 年“9.3 胜利大阅兵”优秀将军领队。刘将军结合抗战时期党员英勇事迹与“9.3 胜利大阅兵”亲身经历,从多个层面讲解共产党员对于“忠诚”的诠释。忠诚是由生命和鲜血谱写的,忠诚是由艰辛和汗水浇铸的,忠诚是在崇尚荣誉献身使命的追求中实现的。通过刘将军的讲解,大家对于“忠诚”的理解更加深刻。

图片3444.png

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员赠送教育书籍。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提⾼理论⽔平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努⼒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将入党誓词谨记于心,落实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