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十六):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月以来,省内疫情出现反弹,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各地市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统筹推进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以各种形式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中。榜样激发斗志,危难方显担当,现将先进经验予以宣传。


抗击疫情勇担当·正阳公益在行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绝病毒不隔爱。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一位潍坊人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形式,正阳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企业责任担当,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爱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zy图片1.png

  运送物资       

近日,正阳总公司陆续向新城街办、新昌街办、广文街办、万春园社区、金三角社区、恒信华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瓶装水、牛奶等物资,金额达到8000余元;向潍城区慈善总会捐助现金3000元;正阳淄博分公司向杜家新苑等社区捐赠进口消毒液30箱,金额达12000元,并积极参与到社区消毒消杀志愿服务中。同时,正阳公司积极在公司范围内招募社区疫情志愿者前往抗疫一线支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与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致敬。

       

  捐赠现场

  

服务—协助核酸检测

  C:UsersLenovoDesktop-3月版本新闻稿.18 抗击疫情勇担当 正阳公司在行动.jpg

志愿支援服务—协助消毒消杀

  企业董事长范曰刚表示,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和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此倍感光荣。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正阳公司组织的抗疫活动不仅体现了爱心与担当,更体现了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公司将继续与各界单位联系,提供疫情保障;同时呼吁社会更多力量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同心同行,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