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公益行,万人助万企”
山东省数字新咨询应用思享会

当下,疫情的冲击叠加风云变幻的国际经济形势已使全球经济陷入了极大的冲击状态,商业环境日趋严苛已成为常态。“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

在成长型企业生死攸关的当下,数字化转型成为成长型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命题。目前我国大部分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仍在探索中,存在明显的行业差异,转型路径并不清晰,且面临数字化思维缺乏、研发投入不足、数字化人才缺乏等诸多挑战。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政府、社会、市场等多方发力,全面推进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扩面、提质、增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成长型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帮助更多成长型企业驶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
        为适应工程造价改革的需求,加速推进我省工程造价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特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此次“山东省数字新咨询应用思享会”,会议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举行。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4:00-17:30

二、会议地点:

       山东山印格兰云天大酒店   山印多功能厅II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五楼)

三、会议定位:

       (1)为工程造价管理者在企业数字化变革中提供业务赋能、管理赋能、数字化支撑赋能;

       (2)企业转型探讨,同行数字化实践交流,共探创新经营之道。

四、会议议程:

image.png

五、参会对象

       山东省咨询单位董事长/总经理。

六、参会方式

image.png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api/sapIndex/SapSourceData?pf_uid=13973_1614&sid=69141&source=2&pf_type=3报名方式:扫码与点击报名链接皆可


注: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需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照讲座预定时间及地点,按时前来参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