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青岛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关于公布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领域BIM技术应用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县(市、区)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BIM技术在我市工程建设造价咨询领域的应用,引导造价咨询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服务升级和企业转型,加速推进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提高我市工程建设造价咨询领域BIM 技术的应用水平,满足各行业在BIM咨询数字化应用的需求。通过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青岛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举办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领域BIM技术应用大赛,在各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下,经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24日初评和终评后,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1. BIM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咨询和应用

一等奖: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海外总部基地工程BIM技术应用;

二等奖: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BIM技术在即墨海尚海项目设计和施工阶段中的数字化应用;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BIM+智慧工地在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项目的应用与研究;

三等奖: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威海华发九龙湾中心CBD项目超高层顶模体系的BIM应用;誉光评估工程咨询(青岛)有限公司-科而泰振消能设备产业化项目BIM应用、万科悦峯商业地块BIM应用;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青春足球场建设项目BIM施工管理应用。

优秀奖:青岛习远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市西海岸妇女儿童医院项目BIM技术应用;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BIM技术在海尔学校项目施工阶段中的数字化应用。

2. 应用BIM技术,量价合一的工程造价咨询项目  

一等奖: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正泰空气源热泵生产项目。

二等奖: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项目;日月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九龙卫生院发热门诊建设项目。

三等奖:青岛广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量价合一李沧路小学项目;山东东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莱西翡翠城.映翠园;青岛建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青岛镇江路小学重建项目中BIM技术的应用                                        

3. 应用BIM技术,5DBIM+N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一等奖: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环海湾BIM+智慧项目管理平台。

二等奖: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英创新交流中心BIM技术应用;乘正科技-辽阳供电公司智慧后勤管理平台。

三等奖: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胶州东西营旧村改造工程项目;青岛基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亭街道怡海路中学新建工程设计及施工阶段BIM应用成果介绍;日月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康复大学创新核项目EPC总承包管理中的BIM技术综合应用

优秀奖:青岛巨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高新区经二路市政绿化及综合管廊BIM应用项目;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青岛海尔云谷配套学校项目BIM施工的咨询管理应用。


联系人:高茹敬 电话:13697687221

协会邮箱:qdzjxh@163.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周口路97号41号楼101室

 

                              青岛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1年 11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