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建设工程领域纠纷“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办法》培训会议

930日上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受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邀请,在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培训中心以《建设工程领域纠纷“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办法》为题进行授课。

image.png 

于振平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和聊城市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现状,强调工程造价工作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造价专业人员从业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招标单位、专业分包商、材料供应商、监理单位、行政审计单位以及市场主体的主管单位,造价协会具有调查、统计、传播工程造价信息的天然优势,具有处理工程造价争议、构建工程造价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独特优势。

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新要求等多个角度对《建设工程领域纠纷“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办法》进行详尽生动的讲解。

image.png 

本次授课是聊城市法院年度培训计划的一部分,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中院及基层法院的技术室、立案庭法官、聊城市造价协会调解员参加了培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建设工程领域纠纷“评调裁一体化”工作办法》理性思路,培训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