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

《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

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9月1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由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审查会

image.png 

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主持,省内监理施工、科研、高校、设计、质监、生产等方面的9名专家组审查委员会由兆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刚担任审查组主任并主持审查。

会上,编制组对《标准》条文作了逐项介绍,与会专家对《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审查和充分细致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标准》满足我省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的要求,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引导市场有序竞争,促进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指导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依据。同时,本标准全面贯彻新发展的理念,创新性提出了我省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技术先进性明显,实用性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image.png 

 

审查组一致通过了对《标准》送审稿的审查,《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将尽快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