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南高新区工商联
迎七一暨第二届“聚源杯”羽毛球比赛

2020年6月26日下午,由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济南高新区工商联“聚源杯”羽毛球比赛在金智源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会员单位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德勇牵头,济南高新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家及优秀员工代表40余人参赛。

旨在庆祝党的九十九岁生日,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工商联系统内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全区工商联系统内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工商联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图片1.jpg


大赛开始之前,聚源董事长单德勇代表高新区工商联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企业家优秀代表、为组织此次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秘书处的同志们及为此次比赛提供场地的金智源赵总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聚源表态,以后会一如既往地为各位爱好羽毛球的企业家们提供优质服务,用行动支持大家!

F{X`35P6F`F_(1%RI{V8M3D.png

       比赛也得到了高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尹莉莉部长对此次比赛的组建表示非常满意,感谢众多优秀企业家参与其中,支持高新区工商联的工作;希望各企业家多多组织参与活动,锻炼好身体。同时嘱咐各企业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此次比赛只设团体比赛,采用“五羽伦比”双打形式。经过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聚源杯”羽毛球比赛随着华天一队荣获冠军圆满落幕。各位优秀企业家及员工不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是为各企业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各企业间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