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长刘进勇、副理事长巴树青荣获“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证书

  9月14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轮值理事长刘进勇、副理事长巴树青荣获“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刘总荣誉

ba总荣誉

       省委书记林武会前亲切会见了受表彰人员,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参加会见并在大会上讲话。周乃翔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按照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爱国情怀,诚信守法经营,勇于创业创新,承担社会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中担负新使命、当好生力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合力攻坚,依法依规、务实高效为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总荣誉2

        会上,协会轮值会长刘进勇作为优秀建设者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省行业协会的轮值会长,他将主动担当、正确引导,与省内外业内同仁共同探讨交流新形势下造价咨询企业发展思路,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他将不忘创业初心、牢记使命在身,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每5年评选一次,山东自2002年起在全国率先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此前已连续开展七届,共有794人次受到表彰。在此次表彰的145名省优秀建设者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106名(含大中企业出资人73名、小微企业出资人25名、个体工商户8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9名。省优秀建设者所在企业中,入选2023省民营企业百强20家,创新百强14家,创新潜力百强6家,吸纳就业百强24家;省独角兽企业2家,省瞪羚企业26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3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