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书画摄影专委会工作交流会在省造价协会召开

  4月7日下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书画摄影专委会工作交流会在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召开,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书画摄影专委会主委于振平、副主委耿春平、各协会委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

  周天增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议题进行介绍,主要包括对专委会更名进行决定;调整专委会班子成员;研究2023年专委会工作等。并宣布省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担任主任委员,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耿春平、沙画协会秘书长李琳、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尹桂芳、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高峰、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刘华峰等担任副主任委员。

  于振平主委对近几年专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专委会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四届“春来海右—迎新春·送祝福”书画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分别取得了积极的反响。对于今年的工作,提出响应“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举办相应主题的摄影和作品展览活动。

  随后,耿春平副主委对《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进行宣读,从专委会的组建、职责、管理、换届四个方面,对专委会的工作做出了规范和要求。并表示对于今后委员会的工作将做到“好的延续、良的督导、差的更替”几项基本原则。

  最后各委员纷纷各抒己见对书画摄影委员会的工作做出讨论,提出加强活动宣传、创新活动形似等宝贵建议。

4

  本次工作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尾声,书画摄影专委会工作秉承活动延续性的优良传统,今后将持续发扬其优势,推陈出新,做出更优秀的业绩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