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聚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聚源1

       3月17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于振平、济南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秘书长李留昌、副会长杨宝峰一行前往聚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单德勇、总经理尹红梅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聚源2


       座谈会上,单德勇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版块及愿景理念等方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聚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咨询服务、全过程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资源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下一步,聚源将继续扎实工程造价服务,为行业发展赋能。

聚源4

          与会人员从行业改革方向、企业运营、造价软件使用现状、全过程咨询、信用等级评价等方面共同讨论了新形势下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造价行业的应对策略。

聚源3

     于秘书长对如何提升行业地位,立足党建引领,统筹业务发展给出建议,对聚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颁发了“消费赋能乡村振兴证书”

     本次调研座谈为省协会了解疫情后我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现状,更好地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开展会员服务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