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220152858.jpg

       2月16日下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协会秘书长九三学社社员于振平同志、会员单位代表郭真真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两天,根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协会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打牢思想基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华滨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协会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会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