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签署第一份政府购买服务合同

2022年12月8日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我协会签订了关于宣传拓展仲裁业务政府购买服务合同。

日前,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通过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了“宣传拓展仲裁业务购买服务经费竞争性磋商公告”,其中为建筑行业服务正是我们工程造价行业的强项。

协会秘书处积极准备,在会员单位的帮助下,履行了投标报名、提交投标资料、竞争性谈判等公开竞争程序,最终成功中标。

这是协会2020年脱钩以来签订的第一份政府购买服务合同,为行业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

协会中标以后,将定期组织专业培训,总结相关案例,探索推广建设工程纠纷评调裁一体化方案;帮助市场主体规范合同仲裁条款,解决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市场主体通过仲裁这一非诉讼方式解决经济纠纷,帮助其做好仲裁受理前的准备工作,协助办理仲裁立案;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采用满意度调查表等形式,拓展仲裁服务领域,突出仲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本职。

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做好上述仲裁宣传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