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春来海右--迎新春·送祝福”书画展活动圆满闭幕

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承办、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协办的第三届“春来海右--迎新春·送祝福”书画展活动,在济南市英雄山文化市场570号展厅举行,本次活动共收到25家单位报送的70幅作品。作品以迎新春为主题,以山水、花鸟、人物国画和书法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们的幸福生活。

image.png 

本届书画展从2021年12月10日开始,到2022年1月3日结束,展览期间迎接了众多书画爱好者的参观指导,2021年12月24日,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部分参展书画家来到展览现场,开展了一场“写春联送祝福” 联欢笔会。与会人员挥毫泼墨,兴致勃勃,或现场作画、或书写对联,为迎新画展增添了喜庆气氛。


image.png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周天增书记亲临现场,向参展书画家表示感谢,并为在场的参展单位代表和获奖书画家代表颁发了奖状、收藏证书。

 image.png 

本届书画展在总会的组织领导下,得到了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安装协会、山东省肉类协会、山东成美文物保护中心、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等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年终岁尾,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添了一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