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山东中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为了解会员单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造价行业及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竞争力。8月24日,省协会秘书长于振平一行到山东中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山东中宇董事长赵常宾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5141947/output_1.pngoutput_1

  座谈中,赵常宾董事长首先介绍山东中宇的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活动墙的设计初衷。于振平秘书长表示,企业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组织党员直接参与、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广大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因此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5142053/output_1.pngoutput_1

  随后,赵常宾董事长介绍了山东中宇的企业架构、企业文化,并展示了山东中宇所获得荣誉与称号,希望于振平秘书长就目前的行业发展情况对山东中宇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5142145/output_1.pngoutput_1

  于振平秘书长对山东中宇所获的成绩和荣誉予以肯定,分析了近期工程咨询行业关于资质方面的政策变化及政策变化后对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人才输出缓慢与人才流失对行业发展造成的影响。

  最后,于振平秘书长建议企业应加快发展的脚步、多元化发展、积极建立资质、提高全过程咨询水平等,希望工程造价行业提高服务水平与竞争力,实现行业全面发展。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5142851/output_1.pn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