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召开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2021年5月28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中和、主持会员服务部工作的朱宝瑞副主任及协会名誉会长会长陈起俊、当值理事长刘进勇、秘书长于振平等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本次理事会应到理事133人,实到122人。理事会听取了于振平秘书长关于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协会办公场所变更的说明、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协会机构主要负责人人选的提议和协会秘书处工作制度等事项。

图片1.jpg

理事会结束后,王中和副理事长作近两小时的行业改革工作报告,王理事长通过回顾行业历史、分析发展现状和讲解政策规划,系统阐述了本次改革的目的和前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了期望。

image.png

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是我协会脱钩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线下大型会议,理事单位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为协会本年度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