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受邀参加华瑞国际与国泰新点​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7月16日上午,华瑞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与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德州召开,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于振平秘书长、德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李学林科长、聊城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标投标协会陈爱波会长共同参加BIM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振平秘书长代表协会发言,就“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发表了看法,并对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致以热烈的祝贺。

  于秘书长讲话中指出,目前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日趋成熟,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逐步显现,BIM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我们建筑行业的传统做法。虽然BIM技术在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可以预见的是,它对建筑行业的全产业链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作为建筑行业的一份子,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应当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积极融入到这场数字化革命的浪潮。

  于秘书长表示,华瑞国际作为山东省工程造价行业的优秀代表、山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有责任、有能力引领我们行业做好数字化管理改革工作;国泰新点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企业,为我们山东省造价咨询行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今天两个公司就BIM技术达成战略合作,为我们山东省建筑行业BIM技术发展应用建立了一个实用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能够汇聚创新资源,聚集变革力量,共同推广BIM技术在我们这个行业的普及和深度应用,引领建筑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此次华瑞国际与国泰新点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加快BIM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普及、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开创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