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振平秘书长参加山东省民营企业行业法治体检启动部署会议

 工商联

7月13日下午,我协会秘书长于振平参加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山东省民营企业行业法治体检启动部署会议。此次会议是工商联深入推进民营经济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行业商协会法制建设、落实我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承新、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刘玉国、省律协会长王民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别就行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随后,参会的24家省属商协会与21家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体检框架合作协议,组建行业法治体检项目小组,共同开展行业法律风险调研工作。

我协会与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签约组成体检项目小组,于振平秘书长与刘建鑫律师就工程造价行业的特点、发展趋势、调研模式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对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进行法律政策宣讲,对协会工作和行业执业活动中存在的主要法律风险进行归纳总结并提出防控措施,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法律保障。